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组织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628日中午,我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赵思聪及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卢桂盛主持。

会上,各学生组织代表对近期开展的工作、遇到的问题、工作的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赵思聪老师对各学生组织遇到的问题及工作的计划进行了回复并给予相关的指导。最后,赵思聪老师结合工作安排,对各学生组织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一是各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维稳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学院的安全稳定与我们在座的每个人密切相关;二是严防网络舆情事件,确保安全稳定,要守好自己线上线下的阵地,时刻关注网络以及学校宣传栏的情况,以免出现意识形态等问题;三是要加强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宿舍安全意识,不定期对宿舍存放或者使用违规电器进行排查;四要切实担负起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坚决把学校、学院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开展研究生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