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研究生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升研究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我院高度重视,625日起分步统筹推进研究生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工作。

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骨干深入研究生宿舍对违规电器使用、插线板串接等安全用电规范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我院实验室工作人员联合辅导员对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进行重点摸排,对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实验室物品堆放合规等问题要进行督促整改。同时,学院还高度重视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25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搬迁方案,辅导员提前深入研究生搬迁宿舍为其答忧解难,并积极联系打包袋和车辆帮助学生平稳顺利搬迁。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严标准、强措施、硬作风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好研究生暑期离校和留校相关工作。

检查实验室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组织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命安全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专家到校开展“大学生急救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