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学校领导莅临我院新生接待点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2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月11日至12日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9月12日上午,校领导一行到达我院雁山校区30栋迎新接待点指导迎新工作,他们仔细询问新生报到等相关情况,学院龙飞院长做了详细汇报。看到各个迎新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饱满的工作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认真的服务态度,解庆林校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迎新工作零纰漏。解校长同时强调,学院既要认真做好对已报到新生的关心、关爱和教育引导工作,也要了解和确认还未报到新生的情况,确保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和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同学的深切关怀。

解庆林校长与我院志愿者亲切互动



上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当萌新遇上“材材”
下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并慰问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