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并慰问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1-09-12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情况,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9月12日上午,我院院长龙飞老师,党委副书记徐时老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来君老师,副院长杨超老师、王茗老师、张瑞老师,院长助理黄孝华老师分别在辅导员赵思聪、卢桂盛、尹贤彬的陪同下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并送上新生大礼包表达慰问。

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同时叮嘱注意寝室与个人卫生。在日常生活中要与室友,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团结友爱,和室友团结友爱,在学习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等。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领导对新生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院长龙飞老师送上新生大礼包

副院长王茗老师送上新生大礼包

副院长张瑞老师送上新生大礼包




上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学校领导莅临我院新生接待点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领导走访慰问迎新接待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