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领导走访慰问迎新接待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1-09-11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青春风华正茂,梦想扬帆起航,一批青春洋溢的2021级新生正从祖国各地赶往美丽的桂工校园。9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治老师、院长龙飞老师、党委副书记徐时老师前往我院雁山校区23#、30#、31#迎新接待点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详细询问了接站点工作安排及新生到达等情况,并慰问了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们,,领导们称赞了工作人员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和细致耐心的态度,对接站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关切地叮嘱他们在忙碌之余要注意换班休息,多喝水、吃好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迎新接待任务。

学院领导们在各迎新接待点与新同学亲切交流,了解大家来校报到的感想感受,勉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生活节奏,祝愿大家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在接待点查看为新生准备的礼品



上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并慰问新同学
下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召开新生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