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2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旧体育馆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龙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来君,学院副院长杨超、王茗、张瑞,院长助理黄孝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赵思聪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和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龙飞教授致辞欢迎新生们加入材料大家庭,并对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勉励新生们努力奋斗,做砥砺前行的逐梦人;接着来自材料类2021-3班的何佳奕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感谢老师和工作人员迎新期间的辛勤付出,并倡议所有新生珍惜韶华、苦练本领,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学院党委李治书记以“做材料人,从今天开始”为主题发表讲话,希望新生们珍惜在材料学院的每一天,不负盛世,发奋读书,用智慧与汗水抒写青春华章!

最后,见面会在庄严的《桂林理工大学之歌》中落下帷幕。此次见面会为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和顺利开启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李治讲话

院长龙飞致辞并介绍学院情况

新生代表发言

见面会现场图

齐唱校歌


上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一见倾“新”,迎你到家——我院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2021级新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示范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