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一见倾“新”,迎你到家——我院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12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月12,随着最后一班校园摆渡车完成接送任务停泊在停车区,我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迎新工作,院各学生组织志愿者积极向新生展现我校学子风采,他们通力合作、各司其职,为新生提供了贴心、暖心、细心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为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帮助广大新生提前认识大学校园、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思考如何更有意义度过大学时光。志愿者争做新生完满路上的指引人,询问新生对于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耐心解答学生们对于校园生活的关切,鼓励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学校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此外,志愿者还向新生介绍分布在在校园各个道路、场馆教学楼等,帮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校园生活

迎新工作虽已顺利结束,但志愿者们的温暖和热情还洋溢在每位新生心中,激励着他们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当中来彰显青春志愿力量,努力成为青年学子青春成长路程中的好伙伴!

我院志愿者风采



上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专题学习
下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