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们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们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院于914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和05101教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学生手册并进行安全教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学习,学院2021级辅导员赵思聪和尹贤彬老师进行了领学

辅导员们首先结合自身在校时期的经历面向新生们强调了在大学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保持初心,不忘来路。其次,依据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向新生们逐一梳理了相关规定,教育新生们要遵守学生行为规范,尊敬师长,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最后他从宿舍秩序、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等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住宿管理的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学校周日晚有大学生成长成才课程,同时强调了学校对于安全工作的重视,也希望同学们全面加强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防范意识。

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黄金时期,期望所有新生不仅能合理行使自己的权利,更要积极履行属于自己的义务,并在其中学有所成,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赵思聪老师领学

尹贤彬老师领学





上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级临时联络员会议
下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一见倾“新”,迎你到家——我院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