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级临时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院新生启航教育和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我院于9月12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召开班级临时联络员会议,8个班级的16位临时联络人参加了会议,辅导员赵思聪老师和尹贤彬老师就近期工作安排和做事方式方法做了指导。

尹贤彬老师对班级负责人就责任意识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详细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整体安排,并发放了相关物资

学院为迎接新生、引导新生做好充足准备和详细安排,为新生入学后能尽快适应大学节奏、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材料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