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材料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clxy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来君,学院副院长王茗、张瑞,院长助理黄孝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茗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为全体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希望新生们珍惜在材料学院的每一天,不负盛世,发奋读书,用智慧与汗水抒写青春华章,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材料研究生。

随后,王茗副院长分别从学院科研力量,基础设施、教学团队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从学习、生活、社交这三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建议,并且嘱咐大家注意财产安全,树立防骗意识,切勿上当受骗。

最后,覃爱苗教授代表为新生讲述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应该对自己提出心怀理想、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等相应要求,并且提到了研究生在生活实验过程应该注意的安全知识,希望大家能在这三年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同时建议2021级新生能在专业技能、自我学习和生活交际等几个方面提升自己。

此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为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和顺利开启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以此为起点2021级新生将真正成为材料学院的“材子”,也祝愿各位新生适应新的角色身份。


王茗副院长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

党委书记李治讲话

大会现场


上一条:【班主任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级临时联络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