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浓浓中秋意 “锦鲤”兑现时——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20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在2021级辅导员赵思聪和尹贤彬老师的陪同下到雁山校区军训现场慰问新生,徐时老师询问了新生军训情况及身体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随后,她为报到时抽取到幸运盲盒的新生逐一送上礼物,“书记院长送你新生大礼包”、“副院长送你笔记本”、“班主任送你一本书”、“辅导员送你明信片”······新生们在阵阵惊喜中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刻苦训练,力争在军训汇报表演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风采!

与新生代表合影

合影留念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带队赴梧州企业交流调研
下一条:【班主任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