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带队赴梧州企业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clxy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顺利推进校企人才战略合作计划922-924日,学校科技处张鲜艳副处长、材料学院副书记徐时、材料学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来君、材料学院副院长杨超以及金属冶金教研室部分教师等一行在梧州市科技局的协调下赴梧州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分别走访了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科丽能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国龙塑料化工有限公司、梧州三条钢带制品有限公司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梧州金茂钛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材料学院一行也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科研教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达成共识,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随后,刘来君教授以及教研室相关老师就与企业深入合作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本次交流充分发挥了高校在梧州企业的资源优势,协同引进新产业项目,不断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营造了校企科教产融合的新生态,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真正解决广西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技术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企业座谈交流

现场参观(一)

现场参观(二)

现场参观(三)


上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浓浓中秋意 “锦鲤”兑现时——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