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科教兴国战略,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和改进我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20211221日下午,我院在91019202组织开展材料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王茗主持,院长龙飞主讲,研究生辅导员桂鑫老师和教学院秘书秦林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龙飞院长首先简单介绍了材料学院研究生的情况,并通报了我院2019级研究生在12月份毕业答辩的通过情况。随后龙飞院长从研究生培养过程以及毕业答辩方面给大家提出详细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会上龙院长强调,我们研究生在硕士阶段遇到的问题是最大的,也是最难的,我们要自律、主动去研究和探索,积极进取;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能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希望我们每位学生能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在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培训会议
下一条:【社区工作】化寒为暖,关爱常在|材料学院召开全体宿舍长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