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总体要求,抓好我院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20211222日下午,我院在9202教室组织开展材料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培训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王茗主持,李优老师主讲,院长龙飞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桂鑫老师和教学院秘书秦林老师以及材料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优老师,主要从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及常见错误与修改方法两个方面给大家展开培训,详细从论文题目、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绪论、制备和表征、论文研究内容、结论、创新点、参考文献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在学位论文写作思路及流程、撰写错误及修改方法等方面有了正确的认识,有效促进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对材料学院博硕士研究生整体教育质量提高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