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副院长王茗、张瑞,2018级辅导员韦孝鹏,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对秋季学期在校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同时,对改善学生上课积极性、学生实习安排、学生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改善宿舍环境等学习、生活和工作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反馈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要求相关责任人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逐一记录,并对相应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共青团工作、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质量的提升。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总结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