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总结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27午,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暨第八届大赛推进会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副院长王茗、副院长张瑞、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来君、院长助理黄孝华、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议首先由分管创新创业的副院长张瑞对学院今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级铜奖3项,区级金奖5项、银奖6项、铜奖2项,取得了历年来最好的成绩,同时就赛事准备工作、赛事结果分析、工作亮点、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统计分析,总结了今年的参赛经验,分析了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改进的想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军肯定了我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做了下一步的指示,梁军书记指出,“互联网+”大赛是一个创新创业的平台和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真抓实干,把创新创业改革落到实处。各教研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性,做实事、动实招、出实效,高度重视赛事的相关工作,同时积极走访校友,挖掘优秀项目,持续促进竞赛成果转化,扎实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激发教师和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目的。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金种子”萌芽班训练营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