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18日下午,我院在3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时安排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学生返校工作与开学工作、学院党建特色品牌构建、研究生党支部“党—班—团”一体化实施计划、“一院一品、一院一特”建设、“互联网+”大赛、校园文化活动以及考研、就业、社会实践与服务等诸多事宜。同时,也对学院常规工作做了强调和说明,她强调:常规事务性工作个人依据分工切实落到实处,但方式要进行改革创新,工作效率要不断提升,辐射范围要不断扩大,效果影响要持续增强。最后,也对各辅导员的职业规划作了分析,要求每位辅导员在工作之余,不仅要多思考、多学习、多请教,还要多看、多看、多写,争做有学问的辅导员。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全体会议,意义重大,不仅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也使每一位辅导员对本学期主要工作有了初步的规划和安排。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题研究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