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在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会同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第八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2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师生荣获多项奖项。其中,杜宇翔同学的作品《与时俱进千锤炼,苍茫风雨晨曦现》获网文作品类一等奖,指导老师曲怀仁获优秀指导老师;唐子桓同学的作品《一盏青瓷落,知是故人来》获网文作品类一等奖,指导老师卢桂盛获优秀指导老师;王昌祥同学的作品《全国疟疾日》获动画短片类三等奖;杨丽、封雨萌、刘玉东同学的作品《红色的七月》获音频作品类三等奖。



上一条:【材智未来·逐梦杨帆】材料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微观组织结构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 “优良学风班”考评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