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智未来·逐梦杨帆】材料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微观组织结构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我院“材智未来·逐梦扬帆”计划,促进我院学风教风高质量发展,提升我院研究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对微观世界的兴趣、提高仪器使用水平与艺术鉴赏能力,彰显材料人的精神风貌,我院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微观组织结构摄影大赛。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材料学子弘扬榜样精神,传承优秀基因,2022年11月8日,我院在屏风校区9101教室隆重开展了第十一届微观组织结构大赛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陈信冰老师首先代表大赛评审组宣布本次大赛获奖结果并作精彩致辞。随后,由尹贤彬、陈信冰两位老师分别为本次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奖状。紧接着,获得艺术创新组一等奖的莫怡嫣、邓海晴、覃洁冬,以及获得技术创新组一等奖的邹婷同学依次上台介绍她们的获奖作品。四位同学主要从作品主题和意义、拍摄背景与技巧、样品来源与参数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激励同学们厚积薄发,锐意进取。

最后,陈信冰老师总结道,本次获奖的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性强,极好地彰显了青春材料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传承和发扬我院学子的优良班风学风,在学习、科研、实验等方面再创佳绩。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上一条:学风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学霸宿舍”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