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廉洁班级——“清新学风,廉洁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清廉班级”建设,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宿舍、进课堂、进班级工作,117日至18日,材料学院各年级班主任积极组织本班级学生认真开展了清廉班级——“清新学风,廉洁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班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廉洁班级”建设的背景,强调“廉洁班级”建设是大力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和扎实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重要环节。随后,各年级班主任从诚信的角度深入讲解其内涵,并分享同学们耳熟能详的诚信小故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最后,各年级班主任又根据校园生活中,常会出现的不诚信行为进行了讲述,对同学们加强了考风考纪的教育,希望同学们从学习和生活中做起,做到诚实守信,做一个守信用的人,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清新学风,廉洁班级”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广大学生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扎实推进了学院清廉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

主题班会现场(一)

主题班会现场(二)

 

上一条:学风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英语四级冲刺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