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3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月12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团委副书记卢桂盛、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欣荣115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徐时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广大青年学生致以问候。她指出,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锐意进取,积极实干,深入推进学院组织改革发展,紧密围绕学生的实际生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着重打造学院文化特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加强政治引领,铸就信仰之魂;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成长基础;锤炼品格修为,涵养高尚情操。她要求青年学生们以本次学代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新时代青年使命与担当,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窗体底端

  校学生会代表杨欣荣发言,希望学院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增强学生会的组织力和影响力。

  陈巧富代表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作了《勇担时代使命,锐意改革进取,高扬理想风帆,为学院新发展注入青春动力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第四次学代会以来学院学生会工作情况,对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作出了规划。

  会议选举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团结带领学院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徐时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廉洁班级——“清新学风,廉洁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知行社开展“清新学风,廉洁校园”线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