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知行社开展“清新学风,廉洁校园”线上教育

发布日期:2022-11-13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廉洁文化的发展可以有力地促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 在构筑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过程中,应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

1113日,材料学院知行社组织开展了清新学风,廉洁校园"线上教育活动。活动中,通过视频介绍了廉洁校园建设的背景,学习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随后,桂鑫老师从廉政廉洁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学校清廉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做廉洁自律、诚信守法学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还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全面帮助大家了解与把握清正廉洁的内在要求。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社团成员的廉洁意识以及对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理解和认识,大量的宣传了廉洁的小故事以及名言警句,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宣传作用。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风建设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学霸笔记”表彰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