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作者:陈信冰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郝文佳 浏览次数:

为全面分析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01办公室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敞开思路、开放讨论,聚焦问题、谋划发展,分别结合各自所带年级和分管领域工作,围绕毕业生就业、易班新媒体建设、困难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大家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和成效的同时,深刻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如何创建高质量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积极规划。

郝文佳充分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经受锻炼,获得成长,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2024年度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要任务。他表示,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加强沟通与合作,多从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中找出相通之处,共同把学生工作做好、做优、做强。他强调,全体辅导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统筹谋划抓全局,高效率推动分管领域工作持续向好发展;要立德树人抓导向,高质量落实网络育人、资助育人、心理育人、服务育人;要结合实际抓特色,高效能实现学院学生工作出新出彩。

此次学生工作务虚会的召开,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学院学生工作理清思路、规划目标、谋划重点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一审:赵思聪  二审:郝文佳  三审:梁军)

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会议

辅导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汇报


上一条:【研究生教育】筑牢安全网,“龘”开新学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