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曲怀仁 编辑:陈信冰 审核人:郝文佳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1日下午,我院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工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首先介绍了当前的2024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就现阶段学院就业进展、学生考研摸底情况、困难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参与就业调研情况,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部署,积极应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就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等要充分把握“金三银四”的就业“黄金期”,确保学生尽早落实就业意向;二是分类实施,要高度重视考研过线学生的服务工作,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确保未过线学生顺利调剂;三是要主动帮扶,对于就业困难、考研失利等重点关注对象要进行一对一帮扶,精准提供就业指导与帮扶;四是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在就业指导上下功夫,确保就业有效率、准确率五是要积极搭建平台,学院领导要主动作为,推动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未来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指导。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学院会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扎实做好考研、就业指导与服务。

会议现场

一审:陈信冰  二审:赵思聪  三审:郝文佳

上一条: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领导深入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现场指导学生就业
下一条:【学风建设】我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英语四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