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麦立强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麦立强教授在学校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纳米线储能材料与器件新进展》的报告。材料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麦立强教授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20余年来自身科研工作经历和部分代表性研究成果,并通过生动的科研故事,分享了“勤奋求实、积极开拓”这个他在面临科研难题时取得进展和突破的“金钥匙”,以及以兴趣为牵引、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育人心得。最后,麦立强教授就相关科研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麦立强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王大威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