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王世其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由中国化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联合主办,由海南大学和清华大学共同承办的“2020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于2020年10月27-3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参加人员达900人。我院9名师生参加会议,并作了会议报告和墙报展示。其中张发爱教授作“松香基聚氨酯树脂及微球的制备和应用研究”的报告,刘红霞教授作“基于Pickering乳液技术构筑功能性复合结构材料的研究”的报告,博士生刘括作”静电纺聚乳酸基形状记忆复合膜的制备及性能研究”的报告,博士生曾思华作”桃胶多糖纳米球制备及性能研究”的报告,博士生周忠群作”含动态脲键的常温自修复交联聚合物”的报告,博士生王世其作”原位自由聚合制备耐高温凝胶聚合物电解质的研究”的报告。研究生李帅、贺莹莹和徐鑫梦分别做了墙报展示。

 

张发爱教授报告现场

 

 

刘红霞教授报告现场

 

 

博士生王世其报告现场

 

 

博士生刘括报告现场

 

 

博士生曾思华报告现场

 

 

         博士生周忠群报告现场

 

 

参加会议的学院师生合影

 

上一条:武汉理工大学麦立强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副主任钟克辉来我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