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我院承办2020 第七届先进功能材料研究与应用新进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创新发展,引领新材料应用技术领域发展、研究与创新。由中国高新材料工业技术科技交流中心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第七届先进功能材料研究与应用新进展研讨会于2020年12月19日在桂林市“桂林宾馆”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汇聚先进材料科学、引领功能材料发展”,会议研讨交流内容主要是关于先进功能材料研究与应用新进展、新能源材料研究发展与应用以及薄膜材料设计加工与制造技术等内容。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分别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单位。

我院刘来君教授做了特邀报告,张宝林教授和博士生张秀云做了口头报告。此次研讨会内容将学术研究与应用发展相结合,加强了材料研究与应用的紧密性,推动我国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创新的发展。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了第十八届全国电介质物理、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