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2022届冶金工程和金属材料工程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了解、关心毕业生们的就业动态,倾听同学们对大学心声和专业学习中的建议,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于2022614日上午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李义兵主持,陈进中、张开友、秦芳城等专业教师及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体会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进行回顾和总结,为完善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专业建设进言献策,如何进一步完善实践类课程、学分认定、教学设备、毕业设计等教学活动质量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与讨论。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与讨论;并将相关建议反馈至学校、学院相关部门及专业教师,进一步完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专业教学质量。

最后,与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深切期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保持自主终身学习习惯,怀着一个平和坚韧的心走下去,在新的人生旅途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赴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下一条:桂林市人民医院、广西南溪山医院骨科医学团队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