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我院赴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0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月4日,我院院长龙飞、副院长张瑞带领王吉林、刘红霞、周立、欧俊、徐军古等专业骨干教师前往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实地考察了“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无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电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专业基础实验室

座谈会上,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彭俊彪、书记吴妙娴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办学历史、特色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会后,我院教师实地学习了对方在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先进经验。

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的合作,主动学习对方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参观材料学院实验基地(一)

 

 

参观材料学院实验基地(二)

 

 

学习学科建设经验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
下一条:2022届冶金工程和金属材料工程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