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1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9109教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军教授主持。张瑞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考核指标、政策变化状况,并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特点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院长龙飞教授重申了此次教育教学评估的重点内容和面临的挑战,并号召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最后,梁军书记呼吁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进步。

 

 

 布置会现场(一)

 

 

布置会现场(二)

 

 

 

布置会现场(三)

 

 

上一条:张瑞副院长带队赴龙岩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开展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