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张瑞副院长带队赴龙岩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应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张瑞副院长带领徐军古、李优、卢锋奇等专业骨干教师赴龙岩开展合作交流。1015日上午,我院教师跟随前往兄弟学院教师合作企业(福建德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在质子导体、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技术总监开展洽谈。下午,双方教师在化学与材料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首先听取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张珊同学在学习、生活和研究工作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徐军古、卢锋奇两位教师分别做了《固态离子导体材料的合成、结构、性能、及离子迁移机理》和《高性能碱金属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的合成及储能性能》学术报告,最后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教学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与企业交流

 

座谈会

 

 

报告会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教学竞赛技巧研讨沙龙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