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材料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会上,李治同志对近期的党建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杜绝出现防控漏洞;三是做实做细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新生入学安排,尤其加强新生防诈骗教育,提高新生防范意识;四是严格把控教材内容,坚决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五是核查新生党员身份,加强党员规范管理调查摸底,精准识别,在进一步规范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等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应查尽查、全员覆盖的要求,对新生党员党籍档案进行全面核查;六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