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材料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会上,李治同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其中的关键词有:“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生态文明、改革开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人民为中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等,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思想,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重点学习与自己工作业务相关的论述,全面系统领会该书的内涵和精髓。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给2020级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