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8时整,学院在2308会议室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院办主任以及新发展入党的15名党员同志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参会人员认真收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直播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师生中引起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使命在肩,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学院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一)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二)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三)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获批1个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