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东粤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融合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曲怀仁 编辑:陈信冰 审核人:郝文佳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广东粤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枝成率队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梁军、院长周焕福、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副院长黄孝华,学院对口专业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双方将围绕产学研合作、就业工作、平台共建与共享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就此签署了产学研框架合作协议。

梁军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优势研究方向、本科生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校企双方关于产教融合、产学研用、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合作,借助企业优质的基础与平台,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周焕福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向企业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希望学院和广东粤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科研项目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且深入的多方面合作。

张枝成指出,桂林理工大学教学实力雄厚,科技创新实力强,材料学院拥有优秀的教师队伍和人才培养能力,受到企业的好评。此次校企合作有利于拓宽企业发展技术问题,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形成优势互补、校企双方共赢发展新格局。

会后,张枝成一行参观了我院“有色金属及材料加工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光电材料与器件”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并组织开展了专场招聘会。

座谈会现场

双方签署产学研框架合作协议

一审:陈信冰  二审:赵思聪  三审:郝文佳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西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