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科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张娅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2021521日,研究生第三支部在9115教室举办了科研经验分享会,本次科研分享会由支部党员周忠群博士主讲,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群众参加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周忠群同志从五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一是如何用好常用软件;二是如何收集文献资料;三是如何开展专业实验;四是如何构思论文写作;五是如何参加学术会议交流学习。周忠群同志希望大家能做好规划,制定具体、详细、明确的计划,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研究生生涯。

在科研经验分享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就目前科研学习存在的困难、疑惑和周忠群博士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科研经验分享会,让参加的成员受益匪浅,也为大家今后如何进行科学研究提供了经验参考。进一步有助于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科研生涯,找到属于自己的研究方向。

科研经验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