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话廉政•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许艳旗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30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308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话廉政·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霞同志主持,李治、徐时、亓海全三位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治同志以“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非凡”为党课主题,通过学院内教师学习党史短片展示及典型事迹介绍等形式,指出百年奋斗党史是鉴往知来的明灯,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同志日常教学工作的指导意义。

徐时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全面从严治党”为党课主题,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孵化的危险的历史,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智慧力量,探索和创新监督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亓海全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以“从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党课主题,为党员同志讲述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提高党员“守初心·强廉政·重信念”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教学和科研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学习党史,在学史明理中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