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月1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赵思聪老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和“全面学习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讲话内容和精神进行了领学,随后支部党员就讲话中的“金句”进行了朗读和心得分享,最后专题学习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解码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将理想照进现实,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同时庄严宣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重要讲话激励着支部党员,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让青春闪耀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金句”朗读

合唱《国际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下一条:【廉政廉洁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廉政廉洁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