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陈硕平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2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2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参会党员逐一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这些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同时,我们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越是接近奋斗目标、越是面对风险挑战,就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微党课《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史和廉洁教育学习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