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史和廉洁教育学习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屏风校区9218教室开展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负党百年的英勇斗争,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走为人民服务的路,走廉洁清正的康庄大道,更要用好百年来的实践及经验财富,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之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

随后,支部庞亮同志、梁李广同志、何桂和同志分别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红包》、《礼物》,进行了党史知识和廉政知识的竞答活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