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927日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113教室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以分享红色故事和观看红色影视为主。张旺基、孙丹阳、余汉城、向阳、范晓彬、杨嘉瑜、刘何俊、周颖8位同志依次讲述革命英雄故事。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烈士纪念日记录片《青春对话》(第三季)。通过讲述革命英雄故事和观看烈士纪念日记录片,讲述着英烈的信仰和选择,引导党员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养分和力量,永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激昂斗志,满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巨大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韦孝鹏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桂鑫,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号召,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斗。

党员同志讲述革命英雄故事现场

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记录片《青春对话》(第三季)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候选人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专业绘图能力第四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