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党外人士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向党外人士代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王茗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组织学习会议精神。

梁军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坚持统一战线,把统战的同心圆越画越大,我们要共同努力,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为支部支委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