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11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屏风校区9108教室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韦孝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韦孝鹏同志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同时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背景条件、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深有感触通过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广大青年学生应该积极将思想践行到实践中去,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让自己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最后,韦孝鹏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系统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学习工作。

专题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为支部支委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建办公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