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9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在4204会议室正式开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商学院党委书记白永生出席开班仪式,三个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白永生同志宣读培训方案, 司富远同志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梁军同志从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积极进取争做合格的党支部书记、认真对待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等四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梁军同志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梁军同志强调,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要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使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曾榕同志总结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梁军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在培训过程中要深入思考,认真消化培训内容,以踏实、严谨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本次培训当中,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积极服务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开班仪式现场(一)

开班仪式现场(二)

开班仪式现场(三)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商学院党委书记白永生同志为屏风校区三个学院党支部支部支委作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同志为新生讲授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