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文志勤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5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二楼2308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吉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吉林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从对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并对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来学院调研时所提的八个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专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专题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为联合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校园防山火于未“燃”,党员共护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