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开展专业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2113日晚,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在学院2308会议室召开冶金工程专业认证材料整改促进会,由冶金工程专业孟征兵教授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梳理了本专业所做的整改工作,并指出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是对支撑毕业要求的课程体系进行完善和改进。会议上强调各类课程总结分析报告的撰写要求,要求相关的老师们严谨细致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完成课程分析报告。最后,会议要求各专业教师要高度重视认证整改材料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各部分材料汇总给总负责人,努力争取在预计时间内完成认证材料的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专业师生赴贺州开展产学研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