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召开两场教师座谈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师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瑞、院长助理黄孝华出席会议。

会上,梁军书记围绕我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分析,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风学风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对两个专业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对2021年年终绩效发放听取意见。出席座谈会的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对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座谈会,与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科研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助力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无机非金属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高分子材料工程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上一条:【学风建设】学院召开2022年教风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开展专业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会